2005年3月17日

[travel] 起飛






 
 以前要出國前總是興奮,對未知的世界充滿好奇。但是現在的自己,快樂和憂傷似乎都不再那麼單純。為什麼會這樣呢?那種莫名的惘惘然的藏在瞳孔下的情緒是什麼?

 在中國無法再繼續blogging,若有訊息也許會暫時放在這裡。也許四月中或五月回來,還不一定。

 又或者,我應該試著過一段沒有網路的日子。只有書和音樂,旅遊和生活。想要帶一些音樂出去聽,應該會是陳珊妮所有的現場系列,還有王菲和the doors,radiohead吧。還有一張中國發的專輯叫男孩女孩〔三里屯音樂之酒吧歌手合輯〕,很酷哦,有人唱陶吉吉(打不出ㄓㄜ二聲那個雙吉字)的小鎮姑娘。三里屯是北京有名的酒吧街

沒有留言:

social network 社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