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3月11日

[script] Angel # 13

第十三場 景:服飾店 時:夜 人:芭比,王宇威,安平

△ 王宇威若無其事地走進服飾店,左右張望。只見到芭比一人。
△ 芭比見到王宇威,大眼睛轉了幾轉。她主動走近王宇威。

芭 比:要找我們老闆?她不在。
王宇威:哦──不不,只是進來逛逛。
芭 比:哦──(拉長尾音)不不,只是進來逛逛。(刻意模仿他說話的語氣)──你還挺閑的嘛,早也逛,晚也逛,平常上班也逛,放假不上班也逛。
王宇威:(苦笑)你們這兒的服飾不錯,我想多買幾件。
芭 比:服飾不錯?哈哈哈!(誇張地大笑)你就直說吧,是想追安平姊吧?
王宇威:她叫安平?
芭 比:哈哈──(笑得更加誇張了)連她的名字都不知道?你也太遜了吧!
王宇威:請問這位可愛又聰明的小妹,妳的芳名是?
芭 比:(得意地笑)Barbie。
王宇威:Barbie?芭比娃娃那個Barbie?
芭 比:沒錯,因為我和芭比娃娃一樣美麗動人。

△ 王宇威憋笑。

芭 比:怎麼?你有意見嗎?小心我在安平姊面前說你壞話!
王宇威:不不不,芭比妹妹,我是覺得妳這個名字取得真好,因為妳和芭比娃娃一樣漂亮……

△ 王宇威和芭比二人談得正開心,安平推門走了進來。

安 平:芭比!

△ 芭比立刻跟著安平跑到櫃檯前,安平則和王宇威點頭打了聲招呼。芭比則趁著安平轉身時朝王宇威做鬼臉。
△ 王宇威好氣又好笑。
△ 安平交代完事情,走入貯衣間,而後走向王宇威。

安 平:(手中拿著洗好的手帕)呃──
王宇威:我叫王宇威,叫我宇威就行了。
安 平:王先生,這是你的手帕,那天真是不好意思,失態了──
王宇威:不會……小姐──該怎麼稱呼?
安 平:我姓安,單名一個平字……

△ 王宇威向安平身後的芭比做鬼臉。

沒有留言:

social network 社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