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2月28日

[chat] 媒體好忙



 媒體工作者這幾日想必忙翻了。
 先是周候戀與扁宋會,然後昨天柯林頓來了。昨天有候佩岑的簽書會,還有柯林頓的演講。
 再來今天一早有奧斯卡的頒獎典禮,柯林頓同時也舉辦了簽書會。
 這是資訊爆炸還是媒體爆炸?

 其實我對柯林頓的簽書會沒什麼興趣,不過各台也都出動現場連線。我想看看連線的原因是因為眾多美女(如蕭薔,林志玲和候佩岑)據說都會出席。我發覺大家(或是媒體)近年對於美女的熱度越來越高,簡直到了不可思議的地步。周候戀之所以如此沸騰,撇開周杰倫亞洲小天王的身份,最主要的原因還是因為甜心主播候佩岑吧。不過幾日來媒體為了炒作而炒作,極盡捕風捉影及扯漫天大謊玩說故事比賽的本領實在是夠了,真不希望見到台灣的媒體為了競爭最後淪為虛構的垃圾文化(一定有人會說:不是一直都是垃圾嗎?)。

 話說回來,我並不時常看新聞,第一次看到候佩岑的名字,還是從王文華在中時人間副刊的三少四壯集裡看到的。候主播會有今日境況,王文華似乎也算功不可沒。

 媒體炒作新聞紛紛擾擾,還不如看看眾明星走奧斯卡紅毯的風姿。一直很喜歡Leonard Dicaprio,看見他和女友Gisele Bundchen十指緊扣,感覺還挺不錯的。

 
延伸聯結:
 美國雅虎奧斯卡專區:這裡有1996年起至今所有明星走紅毯的相片。
 奧斯卡官網

沒有留言:

social network 社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