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4月2日

clue 7

一對母女走在路上。

女人今年三十三,是個風姿綽約的美女。一般女性像她這個年紀還是單身貴族的大有人在,不過她不一樣。出身豪門,雙親早早為她物色了一樁企業聯姻。她是天生尤物,父親母親自小也當她是小公主似般的養著。從小到大一帆風順,生活裡沒有什麼不如意的事,她也不是會自尋煩惱的人。二十歲那年她嫁入了另一個豪門,夫家和家裡是世交,公公婆婆和父親母親的關係更是不言可喻。婚後她很快有了孩子,生活對她而言實在太過容易。

她燙著大波浪的鬈髮,一頭長髮染成了亞麻色。身材豐腴有緻,肌膚吹彈可破,這是她注重保養及飲食的成果。

女兒跟在她身邊。她今年十三,上國一了。蓄著短髮,左耳掛著一個顯眼的大星星耳環,這是今年最流行的款式。她裡頭套著緊身小背心,外頭罩了件運動式的大背心,下半身的垮褲是名副其實的「垮」,褲子垮垮地掛在腰際,只靠一條半鬆不緊的腰帶繫著。

平日出門都有司機負責接送的,但是女兒說不喜歡到哪兒都有人跟著,說這樣和別的同學不一樣,而且她喜歡搭公車。

她疼寵這個女兒,便和女兒站在路邊等公車。

不一會兒公車來了,女兒讓她先上車。上了車司機先生說上車投票,她一下子傻了眼,因為她身上沒有零錢。女兒從她身後跟上,立刻掏出錢來,投了進去。

她從小到大都是需要別人來照顧她,即便女兒才十三歲,在她身邊都顯得比她還實際一點,像活在真實世界那樣實際一點。

clue 1-7 2003/8/30,31

social network 社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