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年8月20日

海灘


我不想在黑色的夜裡擺蕩
也不想在灰色的地帶裡流浪
我不想曝曬在炙熱的日光下
我只想沈到最深最深的海洋

我不想張開折翼的翅膀
我不想走上盲從的方向
我不想渴死於蒼涼的荒漠上

透過幽微的光線
透過曲折的水線
我似乎看見你的臉
你的容貌安詳
帶著點說不出的哀傷
像是稀薄的空氣裡
忽然浮現的一抹萬分之一的火光

在路上
在海上
在生命的路口
在人生的長巷
在我隱晦的心靈地圖原鄉

讓我昏睡
讓我暈眩
讓我醉倒在這淫穢的月光之下
讓我興奮
讓我瘋狂
讓我詛咒天堂與太陽

讓我分解
讓我溶化
讓我進入你的血液與淚光

讓我從你的眼裡穿射
記取你華美的肉身與繁密的皮相
讓我從你的耳裡注入
烙印你夜鶯似的呢喃與性感的吟唱
讓我從你的嘴裡灌穿
汲取你殘忍的話語與刺骨的冰涼
讓我從你的心裡攪碎
模仿你的飄忽不定及不屬於任何人的鐵石心腸

就這樣
就這樣
讓我醉倒在這淫穢的月光之下
讓我詛咒天堂與太陽

我不願醒來
不願睜眼看見明天的太陽
不願時間再行進一秒
不願這世界再運轉
不願火再發光
不願星星再發亮
不願 黑夜 再流浪………

2002/6/20 夜11:55

沒有留言:

social network 社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