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8日

殘酷而美麗

1994-1995年間專訪江口洋介時合照.

生活永遠是兩者並存.

昨晚去公館看牙齒.這幾天時常得空便溜回師大台大一帶.那些地方有我二十多年的回憶,一踏上那些小巷子就莫名的安心.像是回到母親的懷抱...像是電影情非得已之生存之道裡鈕承澤忽然吃到媽媽親手煮的那碗麵一樣感動.(是說電影都還沒看)

牙齒又開始惡化了.坐上綠色診所躺椅,醫生幫我看了一下,拿了鏡子給我看,我又覺得很想死死算了!!因為我的牙齒又回到兩年多前發病的那時候!!這代表我兩年前的刀白開了!!醫生說很正常,不是每顆牙齒的癒後狀況都是100分.但我真的很難過耶!!看到那顆牙齒的慘狀.兩年前開刀也很難過,除了肉體上開刀折磨,更難過的是心裡的痛.活生生血淋淋地看著自己身上的傷口,你能體會那種痛嗎,或許只有生過病的人才明白(而我慶幸我還只是牙齒的病而不是其他部位).

接著上了兩針麻醉劑.先前填初診資料,在麻醉狀況我勾選了"不良情形".上回打麻醉有出現一點小狀況.醫生問起我描述了一下,然後她說可能是麻醉劑流到血液裡了.過了五分鐘麻藥發揮作用,一直到處理結束,我都處於無法控制嘴唇嘴巴的蠢蛋.漱口時嘴巴閉起來,勉強漱了一下,水從嘴邊流下來像失智者那樣.大概逃不了手術了...然後醫生又叫我植牙..兩顆二十萬吧....建議我做牙套,至少也要七,八萬吧...唉.一想到賺來的錢都用來折磨自己就很沒求生意志.人活著到底是為了幹嘛呀.

小姐們知道嗎,妳們一出生口裡就含了一顆tiffany呀!這是一個保險員對我說的.我們在洗手間相遇.同道中人一看到武器便知對方底細來者何人.保險員見我使用牙間刷便說,她已經花了幾十萬整牙.我們只能無奈地彼此會心一笑.大家知道一口健康的牙多麼得來不易嗎!!牙齒一旦出問題,可不是幾萬塊就能解決的事哦!!好好保重吧!!

*忍不住還是放了十年前訪江口洋介的合照~~江口真是又帥又MAN啊~~我知道媒體界諸公有更多巨星合照可供炫燿~~王菲竇唯崔健不要拿來比哦~~拜託有angelina jolie再和我說啦~~她是我心中女神啦~~或是小田切讓也OK啦~~我覺得他的頹廢很迷人~~~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啊!我也曾經愛過江口洋介哩,
那段期間還很正經的跟朋友說:「我雖然愛他,但是很清楚他只能當男友,絕對不能跟他想到永遠,會很苦的,因為太多女人愛他了---」
哈哈,很好笑吧?

這幾日看到新聞說牙周病的成因與熬夜有關,怎麼什麼病都與熬夜有關呢?
希望yann多保重,我前一陣子關窗也有部分原因與健康有關,同樣被醫師警告「不要再熬夜」了。
無論如何,我們都要多愛自己一點啊~~

C 提到...

哈哈,這就是偶像們存在的必要啊~

我這個毛病熬夜佔一半以上主因,偏偏我就改不了晚睡的習慣.太難了...所以人生什麼病就是老天爺要來剋你的= =+

social network 社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