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5月13日

[music] YeahYeahYeahs


 幾年來再也沒有這麼愛過一個團!沒聽過這麼浪而銷魂的龐克搖滾!當然這幾年優團很多,但說實在的還是龐克最令人感到熱血!其實也合理,迷幻太迷幻,電子太電,沈溺教人想死,有什麼比龐克更教人血脈賁張!!!

 尤其是YeahYeahYeahs實在太教我銷魂了...,這一切當然要歸功於魅力無法擋的Karen O,真教人受不了!!!然後又去看了許多人的推薦,發現香港好像較早注意這個團(例如MCB及一些樂評),台灣目前只看到iron和pulp寫(而且都是因為人在紐約看了演唱會)。香港幾位寫得尤其精彩,將出道歷程,三人的過去及玩團情況都介紹了都算是情理之中,更特別是許多熱愛他們的下筆更熱血,形容他們三人格格不入反倒創造出一個史無前例默契完美的酷團!當然還有人人推崇的女主唱--都提到她表演時超high狀況(某回跌下舞台),及她放蕩兼天真之男人夢想特質典型。香港一位朋友放了Y Control的mv,噢,真是太龐克了,連mv都可以龐克到這樣,說實在的我有點看不下去甚至坐立難安,但心裡又忍不住臣服在這樣的放肆顛狂裡。

 今天去了campo,拍了些照片還未整理。文中link暫時無暇整理,有興趣者快去孤狗吧。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Looks nice! Awesome content. Good job guys.
»

匿名 提到...

Greets to the webmaster of this wonderful site! Keep up the good work. Thanks.
»

匿名 提到...

What a great site, how do you build such a cool site, its excellent.
»

social network 社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