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4月6日

[music] 我愛明哥

 今天意外買了一張黃耀明的專輯,三張CD只賣單片價,而且外包裝及內裡都超級有設計感,買到這樣的唱片真的覺得唱片公司很有誠意!

 專輯其實是黃耀明的精選,三張專輯區分得挺清楚,有早期的達明一派,中期他個人單飛時期,及近期他與多位歌手合作的作品。最特別是專輯名稱是我愛明哥,真是親切無比,好像任何歌迷都能叫。相信圈內很多年輕歌手見到黃耀明也會叫一聲明哥。黃耀明從早期的達明一派在香江打下基礎,在歌壇翻滾二十餘年,如今在香港樂壇也有一席之地。不過他在香港樂壇的位置,和他那恍若永遠不變的美少年面容,好像總連結不上。

 黃耀明像是永遠不會老似的一個歌手,及音樂人。

 超有設計感的外包紙盒封面及專輯封面。

 外包紙盒封底及專輯封底。

專輯拉開,真是認真誠懇而又用心的設計啊!!


其他圖片請點無名,懶得上傳過來,天曉得在網路相本傳照片也是很麻煩而且考驗人的耐性的一件事。

沒有留言:

social network 社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