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4月16日

[diary] 難以控制

 上個週日和朋友S去看東尼瀧谷。一開始S提議的時候我很快就提出否決,那陣子為了家裡的事情煩心,整個狀況簡直比村上筆下的空虛角色還要空虛,我怕我看了電影會發瘋。
 
 不過後來發現實在也沒別的選擇,所以還是和朋友S去看了這部電影。因為很早就看過這部小說,甚至寫了一些東西,所以預期應該只是看到村上筆下的故事被搬上螢幕而已。沒想到,看到電影最後一幕,我還是哭得唏哩嘩啦,真是夠糗的。在光點那樣瀰漫著一種文藝知青氣息的戲院裡哭泣,實在是很OOXX的一件事。偏偏我的朋友S向來就是個理智冷靜的人,所以我早料到她應該不會有什麼情緒反應。倒是已讀過小說的我,竟然還可以在東尼瀧谷獨自躺在空曠的房間裡那一幕哭出來,實在不得不佩服自己。

 話說回來,還得謝謝幫我買票的麥克先生。雖然只在幾年前因為新聞台朋友的聚會而見過一面,但是最近只要去光點看戲都會麻煩他買票。這回麥克先生還很貼心地送了東尼瀧谷的明信片套組給我,麥克先生,你真是大好人!

 然後最近這幾天都陷入盒玩及扭蛋的世界裡,好痛苦!就像東尼瀧谷的妻子那樣,總是在心裡對自己說:我知道這樣不好,但是我就是無法控制!(她在故事裡是個非常愛買衣服的女人,買的衣服讓東尼瀧谷得搞一個置衣間來堆放,而且他認為他的妻子每天穿一件,穿兩年都穿不完)

 這兩天手氣又很好,老是動不動就買到隱藏版或是扭到很經典的款式--這樣教我實在很難戒掉盒玩及扭蛋!雖然偶爾買買花不了多少錢,但長期累積下來也是足以教人破產!

沒有留言:

social network 社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