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2月24日

[travel] Raffles Hotel in Singapore

 萊佛士酒店(Raffles Hotel)是我停留在新加坡的最後一天才去的,中午要趕搭飛機,當天早上才匆匆搭地鐵過去,所以很多精品店都尚未開始營業。

 該酒店歷史悠久,是世界上少數僅存幾間十九世紀的飯店之一。著名的雞尾酒新加坡司令(Singapore Sling)就是源自此處的long bar

 整個酒店一如新加坡當地的景觀,種植了大量綠樹,洋溢著一股南洋的熱帶風情。不過建築卻十分歐式,使得萊佛士散發出一種融合了中西文化的特別情調。

 圖1:
 攝於raffles hotel二樓。頂上垂掛的吊扇好有風情。
 

 圖2:
 酒店內附設的long bar,馳名國際的singapore sling就是出於此處。

 

 圖3:
 從酒店二樓俯攝酒店中庭。

沒有留言:

social network 社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