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4月22日

[diary] 廢墟


 今天只想報告兩件事。

 第一件事。

 因為要去小白兔橘子辦事情,加上先前問了喬偉廢墟的位置,恰好順路,所以決定順便去廢墟探探。

 之前讀了廢墟貼的郭安家寫的文章,覺得挺有道理,但廢墟的事情實在很複雜,需要更多專業的論述及實踐去處理。
 
 今天經過廢墟已是傍晚,天色昏暗。我在外頭繞來繞去,驚覺自己對於居住空間及環境原來如此冷漠。這麼活生生的一座巨大廢墟,矗立在這麼熱鬧的地方,我經過不知幾百趟,但從未有什麼特別想法。果然是老了,只忙著賺錢享樂。

 繞來繞去,找不到入口。難不成真要翻牆進去嗎。果然還是要有人引路較妥當。我繞到後方,發現好幾處塗鴉。其實週遭也有文字塗鴉,文字塗鴉和圖像塗鴉感覺差挺多。前者一個不小心會搞得很像標語,後者至少帶有藝術效果,似乎比較易於接受。然後再想想Bbrother在版上和其他人討論做模板的事,忽然覺得文字模板應該不是難事。而且今天實地看到一些中文塗鴉,似乎A4大小就已經能達到效果,可以去和夏夏告知一聲。

 然後看到Bbrother塗鴉裡,我挺喜歡的一張。小女孩伸展雙手再加上那句標語,整個就是一個讓人噴淚的佳作。原本也想拿數位相機拍照,但此刻便感受到Bbrother的焦慮。我只是拍照都下不了手,看來很多事情果真是只宜在夜黑風高時進行。

 只好姑且再借Bbrother的圖一用。已獲bbrother同意轉載)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那道牆外的木門其實沒上鎖,只要輕輕推開就好。

C 提到...

糟糕
姊姊老了
有點心理障礙

有緣再來試試

social network 社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