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4日

Something about flow.....


About Me

一個人默默在書桌前工作是最舒服的事。需要時出門開會,其他時刻可以自由調整。中午吃飯逛街,下午回到住處自己沖一壺咖啡,搭上曲奇奶油餅,很快就沈浸在工作裡。
會有一小段時間恢復自由工作者的身分,也不排除加入新的團隊。各位有案子要發或需要找人、或者只是想聊天、歡迎隨時聯繫我。
聽說「向宇宙下訂單」這件事,無論是案子、團隊、戀愛(咦)⋯⋯同樣一個脈絡一體適用,就是輪廓愈清楚愈好,所以我也來試試看。
1, 由於是自由之身而且十足冒險性格(?),歡迎各類海外案子接洽。
2, 目前仍以文字工作(包括編輯、採訪、企劃等)為主,編過一些書、寫過一本古裝羅曼史小說、還有一些扔在抽屜至今已完成或未完成從未見世的劇本⋯⋯其他可詳談。
3, 手上正在進行的案子非常喜歡,也覺得是大家都會喜歡而且很實用的書,希望能好好完成它。(大心)

沒有留言:

social network 社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