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5月7日

[travel] 我的朋友在他方

之前去新加坡千里迢迢帶回道地的在地料理美味咖椰醬。我這人禮物向來不輕易出手,所以只送了三個朋友。其中一個朋友S這回從西班牙回來,也帶了可愛的小禮物給我,說是只在西班牙才買得到的香水品牌,紫色的包裝漾著紫色的誘惑,和傳統的西班牙印象一時無法聯結。在我的想像裡,西班牙的色調是那麼明亮。想到西班牙只會想起一個人的名字,Gaudi。很久以前一個朋友送了我一本Gaudi的書,如今朋友已失去消息,書本卻一直靜靜躺在我的書堆裡。




此處可看更多Gaudi作品。

去年在上海曾經寄明信片給夠醬,這回他去日本玩,也寄了明信片給我。我覺得明信片是很有情調的,尤其是在現在這種網際網路發達的時代--我一直篤定認為將來總有一天人類會悼悔我們曾經擁有卻失去的美好的一切。沒想到夠醬人回來了明信片卻還沒到,我打趣道,明信片該不會寄丟吧...那可是經過日本的空氣和陽光和雨水和海洋而來的啊...夠醬則即時編出一段靈異小腳本道:該不會是飄到異次元的空間去了吧...另一面的你收到了...

okinawa
↑點小圖看大圖。

旅遊有益身心,更是拓展個人視野的最佳方式。我自己很喜歡出國玩,這幾年來去了美西,義大利,中國,香港,新加坡,東京等,當然希望將來可以繼續擴大旅遊版圖(這一年在家休養生息導致荷包失血,旅遊計劃也跟著縮水了)。忽然想到可以做個我的朋友在他方的小系列,放朋友的照片和聯結。

小圖片是我今年在琉球轉機時,在北谷美濱拍的摩天輪,做成了banner,但一直到現在還沒輪它上場就是。

6 則留言:

FiFi 提到...

不得已的情況下,在這裡留言。
首先是找到了「天邊一朵雲」的海報,網址如下:
http://blog.webs-tv.net/twcloud/article/48679

另外是上你的網站,離開後會隨機跳出一個寫了xxv之類網址的視窗,覺得很怪。要不要檢查一下你的網站是不是被外掛了什麼東西,因為這個附加的網頁會問我要不要安裝某個軟體。

C 提到...

謝謝你的通知,
電影我都還沒去看呢。

關於你說問題,我之前外掛了jas9傳授的最新留言的程式,後來見他通知大家說有這種跳出視窗的情形,請大家拿掉,我也就拿掉了。後來就沒這種情形了呀。會不會你來我這裡時也去了別的站?或者是其他人來這裡也有這種情形,就麻煩留言給我,因為我自己是沒有這種情形了。

睏。最近半人半鬼,好痛苦。

匿名 提到...

那天身體不適抱歉;所以明信片如何∼?

匿名 提到...

很棒啊!
感謝哦!
有時間再來掃,
但不知怎樣掃才能只掃出郵票和郵戳,
而出現文字...

算了,
有時間再來弄吧...

匿名 提到...

而不出現文字...

匿名 提到...

沒錯沒錯,
西班牙一直在我的旅遊攻略版圖內~~

social network 社群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